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敗家] 新來的阿信.Panasonic NA-V158UDH 滾筒式洗衣乾衣機

IMG_0121.jpg


[奶油正在監視阿信,看他有沒有認真的上工]


 


汐止的天氣本來就很潮濕,今年冬天更是濕到最高點,幾乎都看不到太陽的天氣,讓我洗好的衣服總是不乾,然後放久了又有一股臭臭的味道,實在讓人難以忍受


去年年底看到costco有一台惠而浦乾衣機特價,讓我很心動,也下定決心要把它扛回家了。就在決定下定的那一天,老媽下令,說家裡的那台洗衣機也老到經常洗不動了,叫我一起換一換算了(驚!!)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經過老媽一聲命令,又得重新做功課了其實以前我家有一台惠而浦的乾衣機,用了幾年之後就掛點,後來就一直沒有再買過乾衣機,我媽說是因為我家的乾衣機只有冬天會用,機器放個半年沒用加上汐止潮濕,容易壞,所以屬意購買洗脫烘三機一體的洗衣機


而我本來還是比較想要買兩台分開的,覺得這樣要洗要烘分開也容易,加上我大多是假日才洗衣服,若是用洗脫烘,一個行程下來經常要好幾個小時,我洗衣服不就要洗到天荒地老才能洗完好幾批(不同的衣服要分開洗,所以起碼要分兩批才洗得完)。但是老媽說的也有道理,而且買一台的價格還是比起買兩台少了許多,最後就決定來買Panasonic 的這一台NA-V158UDH滾筒式洗衣乾衣機了,至於洗衣洗到天荒地老這件事,只好靠更改洗衣習慣來調整了。(有興趣的朋友,詳細規格到官網看)


會決定買這一台,主要就是它的容量夠大,洗衣最大可達14公斤,烘衣則達8公斤,因為我們家貓貓狗狗一堆,常常會有一堆浴巾毯子要洗,容量大才能一次搞定


後來又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從2012年1月1日到3月31日之間購買有節能標章的國產洗衣機、電冰箱和冷氣機,可以申請補助2000元,因此為了申請這個節能補助,我們便忍耐到2012年一過,馬上打電話到電器行下訂


然後,在約定的日子,新的洗衣機就送來了,我還幫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做阿信,以後,洗衣這檔事,就交給阿信吧XD (我真的很愛幫電器取名字耶,例如之前有個瑪莉亞XD)


IMG_0093.jpg


這是舊的洗衣機,想當初它也是有省水標章的


IMG_0098.jpg


送貨大哥把阿信送來,放在我家院子,我根本還來不及拍照,箱子就快速的打開了XD


IMG_0099.jpg


咻~~超快速的開箱XD


IMG_0103.jpg


正面來一張,阿信的身材圓圓的很豐滿,感覺很耐操


IMG_0104.jpg


調整


IMG_0100.jpg


接管線


IMG_0108.jpg


送入洞房洗衣房


IMG_0109.jpg


舊的洗衣機也要搬出去請送貨大哥載回去回收


IMG_0113.jpg


幸好洗衣房的門夠大,阿信剛剛好可以進去,沒有卡住


IMG_8647.jpg


就定位,這就是阿信的新家了


IMG_8658.jpg


節能標章和型號。一年約耗電23度,不過我想這是單指洗衣的部分


IMG_8650.jpg


面版


IMG_8659.jpg


圓滾滾的肚子


IMG_8654.jpg


IMG_8652.jpg


斜取式的滾筒,比較好拿取


IMG_8657.jpg


洗劑盒在左上方


IMG_8655.jpg


不同的洗劑放在不同的位置,左前是放液體洗劑,右前是放柔軟精,後方則是放粉狀洗劑


IMG_8656.jpg


右上方則是乾衣過濾網,有烘衣服的話,就要記得經常清濾網


IMG_8663.jpg


有附一個毛毯遮蓋,說是洗毛毯的時候要用,但是烘衣時要記得拿出來


IMG_8664.jpg


隨貨附上的發票、保證書,但家還給了我節能補助的申請書(揪感心)(這裡也可以下載)


IMG_8666.jpg


說明書有很詳細的介紹每個行程和每種衣服要怎麼搭配使用


IMG_0117.jpg


阿信來了之後,當然就迫不及待要試試它的能耐,先放一堆衣服進去洗


IMG_0119.jpg


打開ECOVANI,偵測之後建議放0.6匙的洗劑


IMG_0118.jpg


放入洗劑


IMG_0120.jpg


一整個洗脫烘的行程要三個多小時,真的好久


IMG_8674.jpg


面板上詳細的顯示著每個步驟所需的時間,若是不滿意也可以自行調整


IMG_8677.jpg


開始動工!


IMG_8680.jpg


奶油超級好奇的


IMG_8678.jpg


認真的監視著阿信,看他有沒有認真洗衣服




不過我們這阿信第一洗卻是失敗了,因為之前把插頭插在延長線,當洗到一半的時候居然跳電,但又不知道是在哪個步驟的時候停下來的,所以只好從頭再來一次


而且我發現,如果是讓洗衣機自己跑整個洗脫烘的行程,偵測出來的時間都好長,而且有些衣服也比較烘不乾後來我都改成洗衣之後,把一些不能烘或不想烘的衣服先拿出來,把要烘的衣服翻動一下,剩下的衣服再設定烘1.5或2小時,或許是有先翻動在烘的關係,整個乾衣的效果還不賴


有了阿信之後,只要遇到下雨天,衣服就交給阿信烘乾,也不用為了要那些不乾的衣服生悶氣,而且我很推阿信的高級洗衣行程,一些料子比較好的衣服,以前都用手洗,現在交給阿信,我就不用忍受在寒冷的冬天還要用手洗衣服的折磨了。有阿信,真好!!




==== 加映1 ====


IMG_8668.jpg


這次買洗衣機的時候,剛好遇到Panasonic有促銷活動,買這款洗衣機送除濕機和玻璃保鮮盒。我家正好缺除濕機,這個禮物太棒了!!


IMG_8670.jpg


保鮮盒是三個一組的,我家現在也是用這個牌子的保鮮盒,塑膠保鮮盒則是早就沒在用了,畢竟塑化劑太恐怖啦~


IMG_8671.jpg


送的除濕機是這一台(型號FY-901SW),上網查一下價格,大約是四千多元。


IMG_8672.jpg


功能和按鈕也很簡單。


 


 ==== 加映2 ====


IMG_0247.jpg


拿著相關文件去申請節能補助,大概半個月的時間就2000元就匯入戶頭囉~有想要買洗衣機、電冰箱和冷氣機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機會啦!




[相關資料]
節能補助 申請日期 2012.01.01~2012.03.31
網站
產品查詢  


6 則留言:

  1. 這個好實用XD

    只是怎樣把他塞進門
    真的是真功夫!!

    版主回覆:(02/20/2012 10:22:05 AM)


    真的很實用耶
    這個冬天都靠他了

    要不要買? XD

    回覆刪除
  2. 跟我家的很像唷!!不過我家的沒有烘衣功能^^
    滾筒洗衣真的很省水又安靜!!


    版主回覆:(03/01/2012 01:51:40 PM)


    多了烘衣功能
    冬天就不怕下雨了XD


    回覆刪除
  3. 請問當初購入價錢為多少
    tks

    版主回覆:(03/01/2012 01:52:28 PM)


    詳細價格記不得了
    大約四萬多
    不過問我也不准
    因為我差一周去詢價(同一家電器行)
    價格就差了一千
    所以你還是多方比較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這位阿信~~

    版主回覆:(03/06/2012 04:05:15 PM)


    你也有買嗎? :D

    回覆刪除
  5. 還好樓主小莎買得早,現在大家都擠搭補助末班車,缺貨缺很大,有錢也買不到了,電冰箱像是 ECO Navi NR-C566HV 也是一樣缺

    版主回覆:(03/16/2012 02:04:49 PM)


    這種有補助的事情當然要速戰速決阿^^
    不然等機器買到了,補助款被領光光也很可惜呢~~

    回覆刪除
  6. 妳好, 正在搜尋汐止賣panasonic的電家, 可不可以給我電器行的資料呢? 非常謝謝喔!

    版主回覆:(03/28/2012 01:03:04 PM)


    我不是在汐止的電器行買的耶
    是在網路上找店家的喔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