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奶茶。第一次剪毛記

R0016759.jpg
[等著打針不甘願的臉=="]


 


奶茶的粉絲,內湖劉小姐call in表示,很久沒有看到奶茶的照片了,生活有點空虛。於是,身為奶茶的媽的我,只好快點生出這一篇文章,一解粉絲相思之苦XD


說真的,因為忙碌加偷懶,最近我都沒有好好的幫家裡的寶貝拍照,就算有時候看著他們很搞笑的動作,我也只是哈哈大笑,然後就過去了,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可惜阿,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接下來我會努力的(握拳)!!!至於這一篇文章中的照片,也是上個月帶奶茶去剪毛、打預防針的時候拍的,真的很久了耶~~


12月24日那天,下午特地請假帶奶茶去我前同事(苦力兒)服務的動物醫院打預防針,順便想要找奶茶的媽媽的主人--奈奈(她是美容師)幫奶茶整理一下亂亂的毛。那天,還沒到動物醫院,苦力兒就傳簡訊告訴我,奶茶的妹妹也來打預防針了,害我開車都不專心,一直想著奶茶和妹妹見面的時候一定超可愛!!偏偏聖誕節前夕的週末超級塞車,我在車陣中塞了很久,終於來到動物醫院啦~~


R0016737.jpg


奶茶的毛長的超快,才來我家ㄧ個月,腳掌就快要被毛淹沒了。


R0016736.jpg


指甲也長長了。


R0016738.jpg



ㄧ到動物醫院,先奔到美容部看奶茶的妹妹,就是她了!!長的跟奶茶好像喔,只是更皮,哈哈~


R0016739.jpg


奶茶的妹妹叫做Poppy,被另一位美容師認養,剛好跟我再同一天帶回來打預防針,也順便修毛。Poppy比奶茶好動很多,光是要拍這兩張照片就喬很久,好不容易抓到ㄧ兩秒他安靜的時間,但是不肯看鏡頭XD


後來,就把奶茶交給奈奈,幫奶茶剪頭髮,我先到外面跟其他的貓阿狗阿玩~


R0016742.jpg


首先來坐檯的,是醫院裡的店貓,她是ㄧ隻幸運的流浪貓,被好心人長期寄養在醫院裡,所以每天都不無聊。





R0016740.jpg


所有人進來都要先聞ㄧ聞。


R0016753.jpg


愛睏臉。



R0016743.jpg


接下來來坐檯的是--阿妹。


R0016744.jpg


我覺得阿妹超有喜感的,而且還畫腮紅耶,無敵可愛~


R0016750.jpg


被我抓來拍照,結果拍下這張後發現--我跟阿妹長的有點像耶!
這樣是說,我也長的很有喜感的意思嗎?XD


R0016752.jpg




結果喵喵也要拍XD


R0016755.jpg


大約經過一小時吧,聽說奶茶已經打扮完成,我馬上又奔去美容部看奶茶的新造型。認的出來誰是奶茶嗎?


R0016757.jpg


這兩隻真的長的超像,不愧是兄妹阿~~其實,本來是要把他們兩個一起放在桌子上拍合照,但是一放在桌上,他們兩個就很忙的一直打來打去,根本停不下來,只好抓起來拍照了。ㄛ~


R0016758.jpg


有戴領巾的那個是奶茶喔,認出來了嗎?抱著奶茶和poppy的就是奈奈,我覺得他超會剪毛的,修過毛之後的奶茶,可愛度增加一百倍,連我媽都一直稱讚~下次再帶去修毛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紀錄一下


R0016760.jpg


剪完毛之後整個像小紳士。不過,大概知道要打針了,整個超無奈,可是奶茶很乖,叫都沒叫一聲,就把針打完了,真是乖孩子阿~~


以上,希望奶茶的粉絲看的滿意~~


[December 24, 2010]


7 則留言:

  1. 奶茶剪完變好圓xd

    版主回覆:(02/06/2011 08:08:34 AM)


    他的頭毛真的很彭~

    回覆刪除
  2. 超滿意的,奶茶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我真的有一眼就認出哪個是奶茶哦~
    可愛~

    版主回覆:(02/06/2011 08:06:02 AM)


    粉絲有滿意就好了
    呼~~

    回覆刪除
  3. 勇敢的奶茶,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我家附近的寵物美容醫院,
    都會聽到小狗、貓被打針叫的很悽慘,奶茶真的好乖,是個好孩子。

    版主回覆:(02/06/2011 08:05:45 AM)


    我家黑糖跟奶茶也不知道怎麼了
    每次打針都沒有哭
    醫生都稱讚他們
    說他們很乖耶~

    回覆刪除
  4. 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在螢幕前都叫出來了
    牠的眼神看了心都軟了


    版主回覆:(02/06/2011 08:05:22 AM)


    真的超可愛的厚~~
    可是平常胡鬧的時候
    也是挺欠扁的說xd

    回覆刪除
  5. 奶茶有領巾看起來可愛都要破表了!!!
    好可愛

    版主回覆:(02/06/2011 08:04:44 AM)


    好利害耶
    他們兄妹長的這麼像
    居然可以分的出來^^

    回覆刪除
  6. 超滿意的,剪完毛的臉跟第一次看到他時一模一樣,都有一種憨厚的感覺,奶茶真的好可愛。
    看完奶茶可以繼續敲碗等黑糖的嗎? 粉絲也很忙耶~~~

    版主回覆:(02/06/2011 08:04:13 AM)


    黑糖阿~~
    好啦
    照片都拍好了
    就等我不偷懶的時候就可以貼他的照片了:p

    回覆刪除
  7. 奶茶超口愛的牠妹妹也超口愛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