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台北小旅行] 賞櫻囉!陽明山.平菁街42巷

IMG_1115.jpg


[媽咪說帶我出來賞花,原來叫我一直看著花,就是賞花阿XD]


 


過年這幾天,除了回鄉下過年之外,其他時間又是待在家裡休息,但是看著窗外的好天氣,不出去走走逛逛實在很可惜。想起前幾天看到小草分享,說陽明山的櫻花已經悄悄綻放,馬上盧大呆叫他研究一下路線,準備出門賞花去囉!


春節出門走春,當然不能漏了狗寶貝們,一起帶出門賞花去好了,這是黑糖和奶茶第一次賞花喔!看著他們賞花賞到想把花吃掉的模樣,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而且最讓人得意的就是,一路上都有人稱讚我的黑糖奶茶很可愛,讓我這個當媽的尾巴都不自覺的翹起來了呢!


這次只帶了黑糖奶茶出門,屬於阿公輩的寶寶留在家裡睡午覺,因為大呆說寶寶老到走不動了,他一定比較想在家裡午睡,所以就讓他在家顧家。回程的時候,我看黑糖奶茶兩個小傢伙累趴了的模樣,我想,大呆說的是對的,以寶寶現在的體力,出來玩對他來說實在太累了…


對了,賞花的初三這天,是大呆的農曆生日喔,可以在生日的時候賞花,還真是幸福呢!


IMG_1098.jpg


這次賞花的地點在陽明山的平菁街42巷,一路上交通還算順暢,直到快到平菁街42巷這兒才出現較多的車潮,42巷整條巷子都是人,巷口也有人在指揮交通,說是裡面已經塞滿了,我們只好先往山上開去,找了停車位之後,再步行回到平菁街42巷。


其實,開著呆呆號上山的時候就發現,路旁一些零星的櫻花樹都開了,真的很漂亮,看到第一株的時候,差點就要奔下車拍照,要不是身上還抱著黑糖奶茶,行動不便,我想我真的會衝下車。但幸好後來有忍耐到42巷這兒,因為這裡花況好,而且在巷子裡,賞起花來安全多啦~


IMG_1120.jpg
[狗奶爸~]


兩個小傢伙也是第一次出門玩,看到滿滿的人還有其他可愛的狗,兩個人反應也是大不同,還小的奶茶就會躲在我們的身上汪汪叫,調皮的黑糖則是想要飛奔去找別的狗玩,整個很熱情。當我和大呆牽著黑糖奶茶散步進入42巷,一邊要注意車子,一邊要注意小狗,一邊還要賞花,整個手忙腳亂的時候,看到前方不遠處,有兩張熟悉的臉在對我們微笑,那不就是小草和小草的老公嗎?真的太巧了吧!前一天才翻他們的blog研究賞櫻路線,這天就遇到本尊了,真的好奇妙喔~~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賞花吧!!


IMG_1122.jpg


一整排的櫻花樹,雖然都在圍牆內,而且旁邊也停了一整排的車子,有點可惜,可是可以出門賞花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


IMG_1173.jpg


這樣看起來就有比較利害了吧!


IMG_1180.jpg


花和影。


IMG_1099.jpg


大呆默默的把黑糖裝在包包裡,對著黑糖說:「賞花囉~」我在旁邊看到快要笑翻了,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招阿,趕緊拍下來,這畫面實在太可愛了!


IMG_1100.jpg


「原來這就叫做櫻花阿?可以吃嗎?」


IMG_1105.jpg


黑糖賞完換奶茶賞,一樣是放在袋子裡,然後由大呆升降梯送奶茶飛上天賞花。


IMG_1104.jpg


「這是甚麼?可以吃嗎?」


IMG_1144.jpg


滿滿的櫻花,映著藍天真的很美阿!


IMG_1101.jpg


搖擺。


IMG_1107.jpg


IMG_1184.jpg


IMG_1108.jpg


IMG_1197.jpg


賞花超開心的~


IMG_1161.jpg


IMG_1145.jpg


挺~


IMG_1136.jpg


好多花蜜喔!


IMG_1165.jpg


上工啦!


IMG_1113.jpg


找到一處圍牆,把黑糖放上去賞花~


IMG_1117.jpg


不情願:P


IMG_1114.jpg


聞一聞。


IMG_1116.jpg


「媽咪,我餓了XD」


IMG_1139.jpg


超夢幻的啦!


IMG_1112.jpg


「媽咪,花還要賞多久啊?我覺得我比較可愛說~」


IMG_1124.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說我比較可愛了吧~」


IMG_1126.jpg


飛揚~


IMG_1149.jpg


R0017229.jpg


接近巷尾的這戶人家,櫻花樹也開的茂密,而且車潮人潮較少。


IMG_1169.jpg


IMG_1160.jpg


請路人幫我們拍了合照^^


IMG_1154.jpg


可愛的奶茶麻豆又被要求賞花,但還是貝比的他現在是一臉愛睏。


IMG_1175.jpg


好啦,別生氣了,陪媽咪拍一張~


IMG_1193.jpg


回程的路上,奶茶賴在大呆懷裡,完全不想動了。


IMG_1195.jpg


愛睏臉還是好可愛喔~~


IMG_1189.jpg


「要回去了,那我要把握機會,吃吃看XD」


IMG_1190.jpg


「果然不能吃,還是用看的就好了」


IMG_1162.jpg


零星。


IMG_1203.jpg


好囉,我們回家吧~


R0017231.jpg


R0017234.jpg


R0017237.jpg


上車後,兩個小傢伙累趴了,馬上一狗窩一腿,呼呼大睡XD


 


第一次帶著狗狗們賞櫻花,雖然手忙又腳亂,但是拍了一大堆可愛的照片回來,實在太滿意了,有機會一定還要帶著他們出來賞花,希望多多的磨練之後,兩位可愛的麻豆不會一下子就累了。


對了,想賞花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囉~~山上的花,正美呢!


 


[February 05, 2011]


 


p.s. 看了需仁大哥這篇才知道,這次拍的櫻花是寒櫻,又多學了一個^^
然後零星的那張,是山櫻花。


[相關資訊]
賞花地點:陽明山平菁街42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陽明公園這兒可以賞山櫻花喔~
大年初六.陽明公園賞花 


8 則留言:

  1. 能夠趁著天晴到郊外走走好舒服唷~~
    而且又能見到一大片美美的櫻花~~
    真的很不錯~~

    黑糖奶茶真的很搶戲唷~~
    帶著他們很容易就成為焦點~
    不過焦點是他們XD 哈哈
    希望多帶他們走走
    以後可以習慣拍照看鏡頭
    成為貴賓界的魔豆ㄦ
    挖~哈哈哈

    版主回覆:(02/13/2011 12:35:27 PM)


    根本沒想到那天會看到這麼美的櫻花
    你把他們扛上去看花也超好笑的
    根本沒想到你會來這招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花很美
    狗寶貝們超可愛

    版主回覆:(02/13/2011 12:34:56 PM)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1.花很美
    2.狗奶爸很累XD

    版主回覆:(02/13/2011 12:33:50 PM)


    狗奶爸真的很累
    要是他不在
    我可能沒法帶他們出門還要忙著拍照XD

    回覆刪除
  4. 果然年初三天氣就穩定得多
    年初一天氣雖然也不差
    不過得要邊拍邊等陽光^^

    版主回覆:(02/13/2011 12:33:20 PM)


    雖然初一天氣比較不穩
    但是大哥照片拍超美的啦~

    回覆刪除
  5. 好美的櫻花哦~狗狗跟著你們出遊真幸福耶!
    新年快樂哦~兔年行大運!

    版主回覆:(02/13/2011 12:32:25 PM)


    帶狗狗出門很忙但也很滿足
    不過看他們可愛的臉就覺得開心
    也祝Jessica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好可愛~~

    版主回覆:(02/13/2011 12:30:14 PM)


    謝謝^^

    回覆刪除
  7. 可以看到這麼盛開的櫻花真幸運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7:58 PM)


    剛好看到網友分享
    加上過年天氣超好
    就上山碰運氣
    沒想到正好遇到盛開
    超開心的~~

    最近山櫻花也開花了
    想賞花要快點喔^^

    回覆刪除
  8. 我大年初二到烏來,櫻花也開了,並不是最大值,
    看妳拍的櫻花,真的好漂亮,顏色也鮮豔多;
    小莎,妳牽奶茶與黑糖照片很好看ㄟ。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7:00 PM)


    烏來的是山櫻花嗎?
    應該要這陣子才會盛開
    可以再去一趟:P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