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 小日子] 10.06 ~ 10.12 一週間

1006-1012


 


或許是因為這週多了國慶日的假期,可以少上一天班,整個心態就輕鬆許多,尤其是一週開始的幾天,滿腦子都是歡樂的想著放假這回事


不過,日子也不是這麼好混的,到了這週的尾聲,工作又忽然飛也似的跑出來,搞的週四很像blue Monday,週末夜則是在加班中度過。


因為之前忙碌的工作,總算有一些些成果出現,好的結果壞的結局通通有,但總算事情算是小小告一段落,心情也比前陣子輕鬆了一些,恩~結論就是,這一週總算是過的還不錯。


若要說有甚麼不滿意的,那就是感冒了。原本週一請假要出去閒晃玩樂的,因為感冒精神不濟,變成在家睡了一天,唉~命運總是愛捉弄人啊(攤手)~


 


1006


10.06


厲害的滷味


和白成一團相約鶯歌集合
結果晚餐的時間是訂七點半
偏偏我五點多肚子就餓得狂叫
路過這家鶯哥林滷味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排隊
一定很厲害
我就也跑來排隊買一些填肚子
結論:真的很厲害,辣醬很好吃,下次還要買 


 


1007


10.07


散步


最近沒事就會和大呆牽著黑糖奶茶出門散步
當作運動也順便讓自己的腳力逐漸恢復
平均都會快走個2-3公里
等過陣子就會慢慢替換成慢跑
就是希望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免得又受傷了才得不償失


 


 1008


10.08


黏人


大概是我最近伺候的很好
很久不喜歡來二樓的牛奶
主動跑到書桌來陪我上網
超感人的T_T 


 


1009


10.09


祝壽


一下班就衝去集合
要來幫本團最小成員祝壽
不過沒有嚇到壽星的爹娘
實在很不甘心!! 


 


1010


10.10


爬山


我們的雙十國慶
選擇用爬山來度過
本來要去陽明山
不過因為睡太晚加上天氣不穩
最後還是來了汐止大尖山
雖然平常有在快走維持體力
但是爬山的等級還是高很多
加上感冒的關係
以前輕輕鬆鬆的路程
這一次又變成喘吁吁
幸好最後還是有順利完成
不過爬完山之後
大量的流汗反而感覺感冒好了一大半喔~ 
 


1011


10.11


手帳


其實,本來我拍的照片不是這張
是和大呆在美麗華地下街吃的沙茶豬肉鍋
那個火鍋被大呆說的很虛
好像總共只有4-5片肉來著XD 
結果大概是太餓了
我拍完照隻後就馬上把手機收起來
大概照片沒存起來


所以補拍了這天寫的手帳
恩~最近都有認真的寫手帳喔
認真寫的時候就會發現
歲時記的兩天一頁是不夠寫的 


1012


10.12


晚餐


要加班
肚子餓
先吃摩斯
再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