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這週多了國慶日的假期,可以少上一天班,整個心態就輕鬆許多,尤其是一週開始的幾天,滿腦子都是歡樂的想著放假這回事。
不過,日子也不是這麼好混的,到了這週的尾聲,工作又忽然飛也似的跑出來,搞的週四很像blue Monday,週末夜則是在加班中度過。
因為之前忙碌的工作,總算有一些些成果出現,好的結果壞的結局通通有,但總算事情算是小小告一段落,心情也比前陣子輕鬆了一些,恩~結論就是,這一週總算是過的還不錯。
若要說有甚麼不滿意的,那就是感冒了。原本週一請假要出去閒晃玩樂的,因為感冒精神不濟,變成在家睡了一天,唉~命運總是愛捉弄人啊(攤手)~
10.06
厲害的滷味
和白成一團相約鶯歌集合
結果晚餐的時間是訂七點半
偏偏我五點多肚子就餓得狂叫
路過這家鶯哥歌林滷味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排隊
一定很厲害
我就也跑來排隊買一些填肚子
結論:真的很厲害,辣醬很好吃,下次還要買
10.07
散步
最近沒事就會和大呆牽著黑糖奶茶出門散步
當作運動也順便讓自己的腳力逐漸恢復
平均都會快走個2-3公里
等過陣子就會慢慢替換成慢跑
就是希望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免得又受傷了才得不償失
10.08
黏人
大概是我最近伺候的很好
很久不喜歡來二樓的牛奶
主動跑到書桌來陪我上網
超感人的T_T
10.09
祝壽
一下班就衝去集合
要來幫本團最小成員祝壽
不過沒有嚇到壽星的爹娘
實在很不甘心!!
10.10
爬山
我們的雙十國慶
選擇用爬山來度過
本來要去陽明山
不過因為睡太晚加上天氣不穩
最後還是來了汐止大尖山
雖然平常有在快走維持體力
但是爬山的等級還是高很多
加上感冒的關係
以前輕輕鬆鬆的路程
這一次又變成喘吁吁
幸好最後還是有順利完成
不過爬完山之後
大量的流汗反而感覺感冒好了一大半喔~
10.11
手帳
其實,本來我拍的照片不是這張
是和大呆在美麗華地下街吃的沙茶豬肉鍋
那個火鍋被大呆說的很虛
好像總共只有4-5片肉來著XD
結果大概是太餓了
我拍完照隻後就馬上把手機收起來
大概照片沒存起來
所以補拍了這天寫的手帳
恩~最近都有認真的寫手帳喔
認真寫的時候就會發現
歲時記的兩天一頁是不夠寫的
10.12
晚餐
要加班
肚子餓
先吃摩斯
再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