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2 小日子] 01.07 ~ 01.13 一週間

0107-0113.jpg


 


這一週,對我來說算是過的有點迷迷糊糊,因為感冒了,身體不算太舒服,有時候一整天都是在迷糊之中就渡過,相對的,就會覺得時間流逝的更快


幸運的是,這次的感冒不是那種會發高燒的那種,只是喉嚨痛和咳的很厲害這兩件事讓我很困擾,讓愛講話的我也不得不閉起嘴巴安靜個幾天。


不過,撇開身體不是這件事不說,這一週其實算是過的很繽紛,不論是工作或是自己的生活,大大小小的活動不斷,也吃了不少好料,也算是過的很快活的一週了。


然後,有些事情要謹記在心,在這裡提醒自己,有時候在同事面前,有些真心話放在心裡,就好。



0107.jpg


喜喜


01.07
地點:大直美麗華典華 


今年的第一場婚禮
新娘子是高中同學
然後居然意外的在同一場婚宴
遇到了我的兩位大學同學
分別是新娘的研究所同學和現在同事
世界真的好小喔


這一場婚禮
我獻出了我的抽捧花處女秀
因為抽中捧花就得說上一些吉祥話來賀喜夫人和老爺
本來我是很想拒絕的
結果新娘說她的朋友不是結了婚就是當媽
我想想還真中肯
到了這年紀要未婚的我其實已經是個寶了呢~呵


結局,當然是沒抽到

 


0108.jpg


打保齡球


01.08
地點:三重


好久沒有玩過保齡球了
沒想到我的第一球沒洗溝
打出來的球比以前直多啦


狂拼了六局之後
手和背都好痠阿
老了 


0109.jpg


感冒


01.09
地點:台北.民生東路


一早起床
就發現頭重的要命喉嚨像著火般的疼痛
看來真的感冒了
根本起不來
 勉強起身請了假之後
一路狂睡到下午
才有力氣起床吃飯
還是乖乖的找醫生報到


這次感冒很厲害
因為一向不會被我傳染的大呆
這一次也中了XD 


0110.jpg


炸潤餅


01.10
地點:大呆家


一月九日是尾牙的日子
習俗上會吃潤餅
大呆家裡也有準備


本來這潤餅應該尾牙當天來吃的
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
等到今天才來
大呆媽把前一天準備的潤餅炸熱
第一次吃到炸潤餅
酥酥的外皮搭配甜甜的內餡
超特別的 




0111.jpg


 午餐


01.11
地點:合江街


難得沒帶便當去上班
跟著同是一起外出覓食
因為當天早餐啃了一個大飯糰
午餐時肚子還飽的很
就吃了一個割包和青菜湯
果然 一到下午肚子又餓了 




0112.jpg


甜點


01.12
地點:民生東路.桐花客家餐廳


老外到訪的一天
中午就設宴在好吃又方便的桐花餐廳
這天訂桌菜附的甜點是現烤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吃完客家菜之後來個這麼西式的甜點很奇怪
但是這蛋糕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阿~


另外,今天的服務生人超好的
笑臉贏人又很細心
應該是到這家餐廳這麼多次 服務最棒的一次了! 


0113.jpg


繽紛


 01.13
地點:公司


今年的第一個13號星期五
我們部門剛好主辦這個月的happy hour
助理玩很大的弄來一堆氣球
頓時讓辦公室變成像遊樂場一樣的歡樂


這次的抽獎活動大家也玩的很high
雖然我抽到的獎品
是一包衛生紙
但也算是 非常實用阿XD 


1 則留言:

  1. 衛生紙也很好啊

    俺也N年沒打保齡球了

    版主回覆:(01/16/2012 12:09:37 AM)


    我也覺得比起一些不實用的禮物
    衛生紙還不賴XD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