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2012 小日子] 02.04 ~ 02.10 一週間

0204-0210.jpg


 


持續忙碌的一週,台北的天空也持續的陰霾


說實在的,開始忙碌之後,生活又開始變的有點無趣,日復一日的每一天,起床上班加班下班回家就過了一天,每天最有看頭的,好像就是食物,也因此,這週的照片以食物站的大多數阿。難道,這就是體重持續上升的原因(驚!!)


另外,要勉勵一下自己,不要為了小事生氣,也不用在乎那些和自己不對盤的人。最近發生的鳥事,只是給自己一些決心,下一次有機會改變現狀的時候,不會留戀了。至於那些鳥人和鳥事,let it be!




0204.jpg


02.04 


藍天


這是去加班要回家時看到的藍天
太陽正要下山
所以天空有漸層的色彩
好美!!
也很慶幸在忙碌之後
還能趕得及看到藍天 


 


0205.jpg 


02.05 


下午茶


這算是幫大呆補過生日的package之一
這天下午
我們吃著美味的下午茶
欣賞著蘭陽平原的景色
很棒!!
 


0206.jpg


02.06 


元宵


今天是元宵節
特地不加班
本來想要去湊熱鬧看花燈
但是聽到大呆家有好料可以吃
愛吃鬼我又跑去吃元宵了
大呆媽自己包的喲~ 


0207.jpg


02.07


鏡子


有點不太開心的一天
不過又好像沒有對自己情緒造成太大影響
回到家之後正好想起今天還沒拍照
看到牛奶站在鏡子前
覺得 正好可以反映自己的心境


一個是真的自己 一個是鏡子(別人)中反射的自己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真的那個自己 


0208.jpg


02.08


又是午茶


跑去咖啡店開會
吃了好吃的起司蛋糕
不過阿
蛋糕比討論的東西更引人注意就是了:P 


0209.jpg


02.09


早餐


最近的早餐都吃超好的
像這蒸餃我就連續吃了兩天
這份量說是午餐也不為過
超飽的 


0210.jpg


02.10


機車鬼


和臭大呆吵架中
把機車鬼拍照存證
還用了柔焦美膚模式
我人超好的我


最後的結局是
機車鬼請我喝飲料
吵架結束XD 


2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我都笑了:P
    大呆還是好疼小莎的喔^^

    這週末好天氣啊
    要好好把握出去曬一下太陽才行

    今年冬天台中也狂下雨
    是我印象中最常下雨的一年冬天了orz

    版主回覆:(02/12/2012 02:11:01 PM)


    有喔~~我今天有出門曬太陽:)

    幸好這幾天也會是好天氣
    感覺心情就好多了~~
    也慶幸這陰沉的冬季逐漸遠離
    之後就是越來越暖和的好天氣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笑了…最後的機車鬼

    看得出來 大呆的臉很臭 哈哈XD

    by 珮珮

    版主回覆:(02/12/2012 02:09:58 PM)


    他臉真的超臭的
    不過我的也很臭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