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平凡簡單是幸福,大呆生日快樂

IMG_9041.jpg


大呆的生日蛋糕,是一個美麗的草莓塔喔~


 


呼~~終於趕在大呆生日的最後幾分鐘


有時間來稍微紀錄一下今天度過的簡單生日


今年的生日剛好遇上過年後第一週的平常日


每年到了過年前後的這段時間


正好是我工作特別忙碌的時候


但我還早早就請好假準備幫大呆慶生


無奈無論前幾天怎麼加班趕工


工作還是無法如期完成


我今天也只好銷假去上班


不過大呆也說他今年的年假不多


體貼的表示可以過幾天再慶祝


(是說,有人生日可以換一天生的嗎?XD)


然後,我本來還熱情的邀請大呆一起去吃大餐


也被硬生生的拒絕了(淚)


最後的慶生版本就是


等到下班之後


我們一如往成的吃晚餐


然後買了我喜歡的上城蛋糕


大呆挑了草莓塔


度過了平凡簡單的生日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簡單平凡就是幸福~


大呆~~生日快樂~~


 


IMG_9044.jpg


硬是要壽星捧著蛋糕給我拍照XD


IMG_9037.jpg


生日也不忘看看臉書上大家灌爆的祝福XD


 


然後要小聲的抱怨一下


無論我要挑甚麼禮物給大呆


他都說不用~嗚><


6 則留言:

  1. 那你只好把自己綁個緞帶
    送給大呆囉(逃)

    大呆生日快樂...((遠聲吶喊))

    版主回覆:(02/12/2012 02:07:35 PM)


    這禮物太貴重了喲~
    大呆靡之音(這個禮物太重了XD)

    回覆刪除
  2. 真是阿呆莎莉! 妳可以把自己當禮物送給大呆, 他就不敢拒絕了.

    版主回覆:(02/12/2012 02:18:30 PM)


    你才阿呆咧
    我這麼貴重
    豈能隨便拿來當禮物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的大呆,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2/12/2012 02:17:46 PM)


    謝謝~

    回覆刪除
  4. 簡單平凡的過生日…就是一種幸福丫。

    版主回覆:(02/12/2012 02:17:09 PM)


    對呀~^^~

    回覆刪除
  5. 大呆生日快樂~~

    那你就省起來了咩~~

    版主回覆:(02/12/2012 02:16:38 PM)


    可是我想要敗家咩XD

    回覆刪除
  6. 慢了一點,不過還是要祝大呆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2/12/2012 02:16:16 PM)


    謝謝淑玲:)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