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生命的動力 靠著微小的記憶力記下感動每一刻~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紅色 在台灣人的心中一直是代表著喜氣的顏色
尤其到了過年期間到處都可以看到滿滿喜氣的紅紅色的春聯 紅色的燈籠還有那大家都愛的 紅色的紅包
財神廟前的這紅紅燈籠是否就是老天爺包給我的紅包?代表著我有個財運亨通的一年
拍攝日期:2012.01.26拍攝地點:新北市.中和.烘爐地拍攝工具:Canon 400D
[W4愛呆玩大聯播]
小莯 W4❤ ⓉⓌ.05紅色
卡妹 [W4愛抬玩]05。紅色
草莓 【W4ㄞ`抬玩】05.紅色
[延伸閱讀]
關於W4愛呆玩,看這篇
感覺會很多錢耶..希望大家這年都荷包滿滿~ya版主回覆:(06/02/2012 03:52:50 PM)希望我變大富翁XD
紅色我想到紅包XD版主回覆:(02/12/2012 02:13:12 PM)長大了應該只剩包紅包的份了吧XD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感覺會很多錢耶..
回覆刪除希望大家這年都荷包滿滿~ya
版主回覆:(06/02/2012 03:52:50 PM)
希望我變大富翁XD
紅色我想到紅包XD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2/12/2012 02:13:12 PM)
長大了應該只剩包紅包的份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