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W4愛呆玩] 05.紅色

IMG_4430.JPG


紅色 在台灣人的心中
一直是代表著喜氣的顏色


尤其到了過年期間
到處都可以看到滿滿喜氣的紅
紅色的春聯 紅色的燈籠
還有那
大家都愛的 紅色的紅包 


 財神廟前的這紅紅燈籠
是否就是老天爺包給我的紅包?
代表著我有個財運亨通的一年 


 拍攝日期:2012.01.26
拍攝地點:新北市.中和.烘爐地
拍攝工具:Canon 400D




[W4愛呆玩大聯播]


小莯 W4❤ ⓉⓌ.05紅色


卡妹  [W4愛抬玩]05。紅色


草莓 【W4ㄞ`抬玩】05.紅色


 


[延伸閱讀]


關於W4愛呆玩,看這篇


2 則留言:

  1. 感覺會很多錢耶..
    希望大家這年都荷包滿滿~ya

    版主回覆:(06/02/2012 03:52:50 PM)


    希望我變大富翁XD

    回覆刪除
  2. 紅色我想到紅包XD

    版主回覆:(02/12/2012 02:13:12 PM)


    長大了應該只剩包紅包的份了吧XD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