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新竹小旅行] 我的生日,在好日

IMG_0753


 


那天,大呆提起要到新竹過生日,安排的行程我都還沒聽清楚,就直嚷嚷著,要到「好日」喝下午茶,渡過這個屬於我的好日。


當車子開到三民路口,視野忽然開闊,道路兩旁成排的樹木,一條小河安靜的流動著,形成一個美麗的畫面,來到這兒,讓人認不出這裡是新竹。一彎進路口,白色系的店面立刻就吸引我的目光,我知道「好日」到了。


新竹的好日咖啡,充滿著日式雜貨風格,清清淡淡的設計,置身其中讓人忍不住想像,自己來到了日本。


一直就很想到好日坐上一個下午,但是礙於路途遙遠,終於在生日這天,完成了這一個小小願望。因為是非假日,大概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成了店內唯一的一組客人,包場了。想著,老闆娘像這樣用一家小店支持著自己的夢想,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吧?


挑選了可以直接望向小河的窗邊座位,點了下午茶和點心之後,就開始在店內四處晃晃,充滿日本味的各式雜貨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差點就失心瘋的通通搬回家,那日下午茶的清淡優雅,也讓人回味再三,更讓人開心的,是那日下午,和老闆娘聊了好多好多的京都和京都的咖啡店,渡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午後。


 IMG_0781


白色系的店面,讓人一眼就發現好日的存在。


R0016657


IMG_0805


到處都是可以讓人大驚小怪到想尖叫的佈置,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像這樣的窗台喔。


IMG_0772


IMG_0823


充滿元氣的窗台小草。


R0016677


這些植物,在好日裡應該也過著很好的日子


R0016660


一堆超可愛的雜貨,每個都想搬回家。


IMG_0828


R0016664


R0016661


這個鑰匙架是我最想要的。


R0016680


開放式的吧檯,可以清楚的看到老闆娘忙進忙出,後來我就窩在吧檯前和老闆娘聊著京都的總總。


R0016674


日日好日,這是朋友送給老闆娘的。


R0016663


就像雜誌封面的角落。


R0016676


洗手間的牆面也充滿好日風格。


R0016658


相本風格的menu~


R0016665 


盛裝在陶碗裡的抹茶拿鐵,盛重的放在日式餐墊上,形成一種充滿日式的美好。


R0016666


綿密的奶泡和抹茶的綠融合的恰到好處。


R0016667


每次我想念京都,就靠抹茶來和京都連線。


IMG_0770


忍不住拍的很多張。


R0016668


充滿香味的餅乾。


IMG_0768


大呆點了鬆餅套餐,搭配美式咖啡,味道頗香,不過,我一向不愛美式咖啡就是了。


R0016671


搭配了蜂蜜口味的鬆餅。


IMG_0782


我們就是窩在這個角落。


IMG_0834


雖然這張看起來有點作做,可是我真的是邊喝抹茶拿鐵邊看書耶XD
好啦~我承認我有喵到大呆在拍,有收小腹XD


IMG_0760


後來大呆還幫我拍的很多張照片,我是本日壽星啦:P


R0016678


屬於每一天的好日,這是留言本。


IMG_0824


還有彩色筆可以畫圖。


IMG_0827


我在留言本寫了幾個字之後,叫大呆畫蛋糕送我XD


IMG_0832


這是屬於我的好日,還有我的生日蛋糕。


IMG_0836


看大呆簽名,我也補上我的名字^^


 


[December 21, 2010]


 


[店家資訊]
好日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號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ien7370


10 則留言:

  1. 很幸福的感覺呢!!

    版主回覆:(01/17/2011 09:48:47 AM)


    哈哈
    好像有那麼一點耶~~:p

    回覆刪除
  2. 真甜蜜的好(生)日..

    版主回覆:(01/17/2011 09:46:33 AM)


    這家店的名字
    真的取的很好
    在哪裡的時候
    就覺得是當天真是好日子阿

    回覆刪除
  3. 有被閃到喔,呵呵^^

    發現大呆的美術天份挺不錯的耶,很漂亮的蛋糕 :)

    版主回覆:(01/17/2011 09:47:47 AM)


    大呆聽到稱讚,超級得意的~~

    回覆刪除
  4. 原來莎莎是1221的壽星!:D
    真是很好記的數字耶~
    大呆真得很有繪畫天份呢!XD

    版主回覆:(02/06/2011 09:06:31 AM)


    對阿~~我的生日很好記
    不過離聖誕節很近
    從唸書的時候開始
    我的生日卡都會和聖誕卡一起領到
    總是覺得小小哀怨耶:P

    回覆刪除
  5. 大呆又會做卡片又會畫畫~~
    這間店看起來很不錯耶!光名字就很吸引人
    找時間也要來去

    版主回覆:(02/06/2011 09:07:53 AM)


    大呆除了名字呆了點
    會做的事情好像真的不少XD

    好日真的很不賴喔
    挑個屬於你的好日子
    去那裡坐坐吧^^

    回覆刪除
  6. 每次我想念京都,就靠抹茶來和京都連線。
    好喜歡這句話,謝謝妳的這句話~啾~

    大呆畫的蛋糕很漂亮哦:D
    莎莎拍的照片都好有Fu(遠目)
    讓人也想去這間一探究竟

    版主回覆:(02/06/2011 09:09:24 AM)


    你的暱稱就有抹茶耶
    隨時都可以跟京都連線
    好令人羨幕喔XD


    回覆刪除
  7. 小莎,

    好日,就是日日是好日,所以希望妳每一天都很開心過日子,
    還有大呆畫的蛋糕,真的很漂亮,這個地方看起來好舒服;
    適合待一整天的地方,門口停腳踏車好有味道。

    版主回覆:(02/06/2011 09:11:32 AM)


    這家店名真的取的很好
    一走進去就覺得那天是屬於我的大好日子
    哈哈~~
    我想你也會喜歡這裡
    有機會去瞧瞧吧~

    回覆刪除
  8. 補說一聲生日快樂

    由好日開始新的一年真棒呢^^

    版主回覆:(02/06/2011 09:13:08 AM)


    哈哈
    謝謝
    那我也補說一聲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1.在好日過生日聽起來很吉利
    2.可魯在哪裡(墨鏡)

    回覆刪除
  10. 二個人在一起就是日日是好日吧^^

    版主回覆:(02/06/2011 09:14:15 AM)


    淑玲說的真是太好了
    果然是文藝美少女

    現在分隔兩地
    很能體會兩人相聚的美好阿~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