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旅行SNG] 想念京都的時候

張相片


想念京都的時候
最好的辦法
就是來見她一面


這是個延宕一年的見面會
本來去年的這個時候就該來的
該訂的該準備的也都準備了


不過
因為大呆的一句話
「我也想和妳一起去和京都見面」
所以這場見面會
等待了一年


雖然三月的日本有許多意外
我們考慮了許久
還是按照原本的企盼和期待
來和京都見面


這一來
果然沒失望
光是那粉紅色的鴨川河畔
就令人驚喜


接下來
我要天天和京都見面
一解相思之苦


如果櫻花還不開
那麼
我也只好看花苞過過癮了...


 


2 則留言:

  1. 東京和京都的櫻花3月28號已經陸續開花了唷
    相信小莎一定能在京都看到櫻花的:)
    幫你祈禱,希望小莎能順利看到櫻花
    有個和大呆一起的甜蜜京都旅行^___^

    版主回覆:(08/21/2011 02:34:52 PM)


    謝謝Esther
    雖然328就開始開花,但是大概是天氣一值冷颼颼的,一開始的時候還大多是花苞呢,幸好後來回暖,櫻花就跟拼命的爆開啦,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版主回覆:(04/17/2011 12:59:15 PM)


    後來居然遇到你啦
    好有緣!!
    兩次見面都是在日本!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