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四四南村.簡單市集

IMG_5046.jpg


[來逛市集,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蓋好多章:D]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到四四南村走一走,卻一直都沒成行,因為聽說這兒每到假日就充滿人潮,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就這麼一再錯過拜訪四四南村的機會。直到因為看到Page提到10月21日會在這兒的簡單市集出現,才下定決心要趁這個機會來晃晃,逛逛好久沒逛過的市集,也逛逛page的攤位。


來到四四南村附近,就覺得好喜歡這裡,不算小的綠地,成群的老房子,一抬頭就能看見的台北101,每個小角落都是拍照取景的好角度,惟一可惜的,就是人真的好多阿,想要找個地方放空發呆都不容易。


因為這天稍後還有行程,在四四南村停留的時間也不多,加上人潮實在太多,連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好丘貝果也只好跳過。這一次,就先專注在簡單市集的攤位吧!關於四四南村,找個人少的平日午後,再來一趟吧!


 IMG_5025.jpg


 從四四南村看到的台北101,我認為是在台北看101最美好的角度。


IMG_5016.jpg


老房子。


IMG_5026.jpg


天氣太熱了,還沒開始逛,就被蜜朵麗的冰淇淋吸引


IMG_5027.jpg


分別買了碧螺春和鳳梨牛奶


IMG_5028.jpg


本來大呆說不要給我吃,害我在旁邊很鬱悶,結果他又默默的買了兩個,看到的時候我眼睛都亮了起來,超樂的,迫不及待的想舔一口阿!是說大呆這男人的心真善變,比我還像女生阿XD


至於冰淇淋,這兩個口味我都很喜歡,碧螺春的茶味很濃,鳳梨牛奶則是略帶酸味又因為加了牛奶所以口感較溫和,好吃!


IMG_5029.jpg


IMG_5034.jpg


到處都有花花草草,讓環境看起來更舒服


IMG_5031.jpg


因為又吃冰淇淋又拍照的,花了一些時間,最後可以逛市集的時間也不太多,所以只挑了幾個看起來有趣的攤位來逛逛。這個小小別針很可愛,每個髮型都不一樣。


IMG_5032.jpg


而這個悠遊卡套有吸到我,不過我有忍耐,因為現在也想讓自己學習簡單生活,提醒自己有些東西已經有了就不用一直買,但是真的好可愛呀!


IMG_5036.jpg


逛著逛著,來到這一攤「OK BIRD香酥派」正好有剛出爐的派可以試吃,而且老闆非常熱情,說今天只提供試吃,現場沒有賣,如果喜歡可以回來再訂,讓我更有興趣


實際賣的派就是手掌大小,肚子餓的時候放到烤箱烤熱,一次吃一個,感覺相當方便啊!


IMG_5037.jpg


老闆的試吃品也給的超大方,大概是八分之一的大小,我先試了以紅酒當醬汁的經典牛肉派,比較引起我注意的是香香脆脆的外皮,非常香,而且不會很油,當下午茶很不賴阿。後來老闆又切了一片香蕉巧克力派給我吃,這個口味的派可以吃冰的,感覺料放的很大方,香蕉和巧克力味都相當濃厚,有吸引我~~


臨走前,老闆還叮嚀叫我逛一逛再回去吃另一個口味,不過因為時間來不及,就沒回去吃了,不過我到是想要找機會揪團一下:P


IMG_5038.jpg


繼續逛市集


IMG_5039.jpg


這一攤WenTi 則是有有許多筆記本、卡片和T恤。


IMG_5040.jpg


筆記本的質感很好,差一點又控制不住入手了:P


IMG_5042.jpg


這個攤位-- Memory leakage 相當的特別,擺了好多好多很酷的底片機和很多很棒的照片


IMG_5041.jpg


還有這個用底片當手把的橡皮章,每個章上面都是相機的圖案喔,我蓋的很開心XD


IMG_5045.jpg


然後,逛到的東西我也都很喜歡,無論是小房子或是貓咪印章,印章的紋路很細緻,不過也不算便宜就是了


IMG_5044.jpg


這個很有趣喔,裡面的圖案是蒼蠅,我有問一下老闆怎麼想要放蒼蠅,結果居然是萬聖節特別版,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啦!


IMG_5043.jpg


而這一攤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捲捲的紙膠帶,紙膠帶這都是用老闆自己的章蓋出來的圖案,本來以為是分裝要賣的,結果老闆說是非賣品,但是可以讓我帶走一小段喜歡的,所以我就撕了一小段,貼在我的手帳裡


IMG_5048.jpg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PageGoofy的攤位了,這也是我這天逛的最後一攤。攤位前真的非常熱鬧,我默默的湊過去不到幾秒鐘,就被Page給認了出來,實在好驚訝呢~


IMG_5049.jpg


IMG_5052.jpg


充滿ZAKKA風的攤位佈置,好舒服


IMG_5047.jpg


 這裡也有章可以蓋喔,我也通通都蓋在我的手帳內了:) 只是手帳裡頭空間不夠,蓋的有點亂阿><


IMG_5050.jpg


這邊的章,都是Page和Goofy的作品,不過Page的章只剩四個可以挑了。除了橡皮章之外,熱氣球明信片我也好喜歡喔,看著它,有一種夢想升空的感覺


IMG_5053.jpg


我挑了一個章,就只剩三個囉~


IMG_5051.jpg


可愛的Page本尊,走了以後我才想起來,忘記拍一張合照了啦~


IMG_5056.jpg


離開四四南村前,趁著陽光正好,拍幾張照過過癮,難得這天睡飽飽,感覺氣色還不錯


IMG_5057.jpg


裝可愛來著 (看不下去的話請快轉XD)


photo


這就是我從Page的攤位帶回的戰利品喔,其實只有相機章是我買的,其他的都是Page送我的,好喜歡,就連包裝上的封臘紙膠帶也是,很喜歡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逛市集~




[October 21, 2012]


 


[延伸閱讀]
逛逛其他的市集
我逛痞克邦好遊趣市集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鶯歌陶瓷嘉年華.創意市集逛逛
創意市集初體驗.幫Kiwi叫賣
 


6 則留言:

  1. 這個市集看起來好讚,之後還會有嗎?

    四四南村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看來真的要平日去才能好好享受那份悠閒

    版主回覆:(10/22/2012 02:11:10 PM)


    聽說每個週日都有市集
    只次每次攤位不一樣
    下週也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手作blogger會去擺攤
    可惜沒時間去了~
    有空的話可以去走走
    冰淇淋也好好吃呢!

    回覆刪除
  2. 哇~又是市集篇
    下回這好康招一下咩~~

    印章很可愛柳^^

    我也喜歡那小房子~~~~

    版主回覆:(10/22/2012 02:50:42 PM)


    四四南村那裡好像每週都有市集
    有空去走走吧

    回覆刪除
  3. 逛簡單市集
    讓生活添加些許情趣
    很棒!!

    回覆刪除
  4. 原來這是小莎第一次到四四南村逛市集。
    很高興見到你本人呢!只是真的好可惜忘記合照了。
    下次擺攤會盡量準備充分一點的,哈哈
    謝謝你來逛逛也謝謝你寫了文章紀錄喔:D

    版主回覆:(10/28/2012 09:06:34 AM)


    其實這一次就是藉著去逛Page的攤位
    順便去四四南村走走
    真的很喜歡你的章~~
    以後有來台北擺攤
    我再去找你合照喔^^

    回覆刪除
  5. 可惜早跑一天
    很多小物看來都不錯耶

    版主回覆:(10/28/2012 09:08:16 AM)


    逛市集最有趣的就是可以挖到很多寶
    不過
    也要和自己的意志力搏鬥
    天人交戰阿XD

    回覆刪除
  6. 小莎你好~~
    看見自己也被寫進文章裡~好開心:)
    謝謝你來攤位玩喔!!

    版主回覆:(10/28/2012 09:09:00 AM)


    當天沒有和Goofy打到招呼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Goofy和Page的攤位喔~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