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12 小日子] 10.27 ~ 11.02 一週間

1027-1102


 


上週才好不容易讚嘆生活很美好,但是這週似乎一下子又從雲端跌落谷底。


有好幾天,都是很煩悶的完成每天的工作,無法控制的那種煩悶,每天到公司,ㄧ打開信箱,就是看到ㄧ大堆要求你當天回覆的信,國內的同事這樣,老外同事也這樣,搞得我很想對著他們罵髒話。


然後,才請假一天在家休息,換來的下場就是隔天上班得加班,實在有點厭煩這樣的生活。


這週帶了奶茶去結紮了,本來是不打算幫牠結紮的,但是因為牠的蛋蛋沒有掉到應該出現的位置,而是藏在腹部,擔心以後會病變,決定把牠閹了,ㄎㄎ~~


還有一件大事情,我的電腦在週四的時候掛了,沒法開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擔心是硬碟掛了,沒有備份的照片要怎麼辦,幸好把硬碟拔出來試了一下,硬碟是ok的,好里加在阿。不過,現在要煩惱的事情就是,我要等新iMac上市還是要立馬跑去買一台新PC阿~~iMac是我等了好久的電腦,但是現在電腦掛了好不方便阿(攤手)~


 


1027


10.27


牛牛


趁著天氣好
上擎天崗看芒草
也看到了好多牛牛
好可愛阿~ 


 1028


10.28


早餐


今天的早餐
是很可愛的水果優格
看了心情都變的好好喔 


1029


10.29


奶油


每次晚上要出門運動
喵咪們就會盯著我穿鞋
好像在督促我
要認真的跑阿~

 1030


10.30


巧克力


同事從義大利蜜月回來
帶回來了好吃的巧克力和咖啡豆給我
好開心


不過
今天臨時被要求留下來晚上七點開會
很不爽~
 


1031


10.31


奶茶


要帶奶茶去結紮之前拍的
我有事先跟他溝通
感覺奶茶好像聽的懂耶
ㄧ臉憂鬱的樣子 



1101


11.01


還是奶茶


為了怕奶茶去舔傷口
所以戴了伊麗莎白頸圈


ㄧ開始奶茶還很不習慣
傻呼呼的不會喝水不會吃飯
後來一下子就習慣了
又開始調皮搗蛋
真不愧是奶茶阿~


又是加班的一天
電腦掛了
 


1102


11.02


毛毛枕


本來今天還是很煩悶
因為下班前的一個會議
黑皮周末又被迫加班了


我不喜歡
現在的生活和工作


幸好
回到家
看到黑糖把大呆的腿當成毛毛枕
撒嬌的可愛模樣
就覺得開心了ㄧ點



 



   


1 則留言:

  1. 莎莎加油 (拍拍 & 抱)
    累了就休息一下
    做一點讓自己開心的事

    版主回覆:(11/02/2012 03:43:28 PM)


    謝謝你~Lilian~~
    真希望可以有時間休息一下
    就不會這麼煩燥了吧^^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