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試用] 用Wi-Ho!在東京無線上網

IMG_6080


現在出門旅行,可以沒有電話,但可不能沒有網路啊!不論是臨時需要查資料,用line和朋友聯繫或是上臉書打卡放毒都是很重要的呢!因此,現在出門旅行,研究好用的上網方式,就成了必要的功課之一了。

謝謝小氣少年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再到東京跨年的時候,體驗了用Wi-Ho!無線上網分享器,讓我在旅行期間還是可以隨時上臉書打卡,和家人及同行旅伴用line聯絡,或是隨時上來部落格巡邏,真的是很方便啊!

而這次我是體驗的機型是白色機身的Wi-Ho!,在日本搭配的電信公司是Docomo,最快的下載速度可達75Mbps,其實我對這速度沒有太大的概念,唯一的感覺就是--無論是開網頁或是上傳照片的速度,都比在台灣快上許多,有時候上傳照片到臉書,想要截圖用來寫文章,就會發現根本就來不及截圖照片就已經傳好了啊。體驗了日本的高速上網之後,就會覺得台灣的速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IMG_6014

IMG_6015
我試用的時候,是直接約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出境大廳(3F)取機,不過現在已經取消桃園機場取機、還機的服務囉,可以到官網預約以宅配的方式或是直接到松山機場附近的門市借還機器。

IMG_6013
借到機器的時候,就是這樣一包,所有的東西都放在裡面這可愛的桃紅色包包內,而包包是有吸震功能的,直接放在背包內也不用擔心撞壞。

IMG_6077
這台機器可持續使用的時間大約是4-6小時,實際使用時間則依訊號和同時連線人數有關,而一次最多可以同時10人連線喔!

旅行的時候,都是整天在外面趴趴走,擔心會有電源不夠用的情形發生,我也同時借了行動電源,如果自己也有行動電源的話,這部分就可以省下來。

IMG_6079
無線上網的機器和行動電源都是白色的,很漂亮。

IMG_6089
而且,從這張疊疊樂就可以看出,機器也是小小一台,就和手機差不多。

IMG_6081 
機器的上方,就是電源鍵。開機速度也蠻快的,所以如果暫時沒有要用的話,建議可以先關機節省電源。 

IMG_6083
下方是充電孔。

IMG_6082
機器右邊的按鈕,最下面那個扭有個wifi的符號,若是上網連線怪怪的時候,就可以按一下重新連線。

IMG_6088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先將Wi-Ho!開機,將手機的wifi打開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倒租借機器的號碼(機身上也會寫),然後輸入密碼即可,只有第一次需要輸密碼,之後只要把Wi-Ho!開機,就會自動配對了!

IMAG0854
從機身正面的畫面可以看到整個狀態,右下角的數字則是連線上這台機器的裝置數目,在東京旅行的這幾天,我和大呆一起用,使用上都沒有問題,即使是跨年的夜晚,在人潮很多的增上寺也沒有連線的困難。

0622
 跨年的同時,還可以上傳東京鐵塔和大家分享^^

388277384708
勉強抓到一張上傳的速度(圖的左上角 U:2.4MB/s)

台場
新的一年,就跑去台場,景色好美啊!

IMG_7486

IMG_7487
 透過Wi-Ho!把彩虹大橋的景色分享給大家~ 


租借機器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使用量的問題,每月的限量是7G,如果超過流量,速度就會變成128K~所以千萬別用來下載影片什麼的,否則一下子就會超過囉~


[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