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芝加哥出差。少少的戰利品

IMG_1540
[扛回一大堆乳液,送禮自用兩相宜阿兩相宜XD]

上週旋風般的去芝加哥開會一周,又旋風般的回來,雖然開會行程很緊湊加上時差問題讓人很想睡,但是公司很貼心的安排一天晚上自由活動,還有車子送我們到shopping mall,然後會議結束後,也有半天的時間自由活動,讓我有機會到市區晃晃。


就在這一個晚上加一個下午的自由時間,我就買了一些戰利品,和以往出國相比當然沒什麼,但短短幾小時就搬了這些,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購物實力很驚人!而且,這已經是有克制的情況了喔,有的同事還特地搭計程車到outlet,我則是因為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就沒有這麼瘋狂了!

不過,這一次在陰錯陽差之下,居然沒有逛的到美國必逛的Coach,公司安排的那個shopping mall沒有,在downtown的時候也沒看到,最後把一咪咪希望寄託在機場,結果居然也沒有!

於是,我的美金就在皮夾裡默默地哭泣,跟著我回台灣了。

更惱人的是,拿買回來的乳液孝敬阿母的時候,居然還沒念說怎麼沒有買包包,當下真的很怒,我是去工作的又不是去玩的,能逛到街就要偷笑了,怎麼還能期待要我一定要買什麼什麼回來,我看,以後啥都不買好了(跺腳!)

以下,看圖說故事:

IMG_1527

全部的戰利品,集合~
其實也算買了不少啊~哈哈

IMG_1528
買了一堆褲子,到底是有幾條腿XD

IMG_1529
這三件都是Hollister 的,公司安排我們去的那個mall有一些店家是outlet,這是其中之一,本來我的目標是鎖定在abercrombie & fitch,但outlet內款式實在不多,也沒看到喜歡的,反而是看到很多喜歡的都是Hollister的。

試穿之後決定帶回這些。最後面那件條紋褲是大呆的。中間的藍色長褲是我的,很好穿的一件褲子,一穿就上就想帶回來了。而前面的彩色格子褲,其實是男生的內褲,但我覺得好可愛而且質料很舒服,決定買回來當我的睡褲~

IMG_1530

這是在Nike的outlet買的慢跑褲,以後跑步有很多顏色的跑褲可以搭了!

IMG_1531
這一堆衣服,都是最後一天去市區閑晃的時候,被一個色彩繽紛亮麗的櫥窗佈置給吸引,仔細一看居然是GAP就跑進去逛了,然後就買了一堆鮮艷的衣服,看了心情也好開心啊!雖然是當季的衣服,但正好遇上打折,幾乎都有打到五~七折,也算划算。

IMG_1534
這一張照片裡的,是Victoria's secret,也是最後一天意外的收獲。本來已經決定,去完最後一個景點拍幾張到此一遊照就打道回府,結果就在路上遇到維多莉亞的秘密,兩個女人就又衝進去了,逛到人家都要打烊才罷休,結果連原本要搭回車站的最後一班water taxi都錯過了,後來才想起來,我們景點後來根本也忘了去了。不過,這一季的睡衣我沒有很愛,只買了幾件小褲褲意思意思。但更大的收獲是前面兩件,這可是慢跑用的排汗衫喔,超喜歡的!

這次在美國逛街,發現好多品牌都有出慢跑的衣服褲子,選擇多又好看,不像我們的選擇就只有那幾個知名的運動品牌,真的讓人羨慕啊!

IMG_1538
 這是這次扛回來的全部乳液。

IMG_1539
 每個味道都不錯。

IMG_1535
超市買的舊金山知名巧克力品牌Ghirardelli的無糖巧克力粉,一罐自用一罐代購。 

IMG_1536
 這也是超市買的,我最愛的 Salt & vinegar口味。
結果辛苦扛回兩包之後,同事跟我說台灣就買得到了Orz(不過當然貴很多啦)

IMG_1537
去美國必買的維他命,買回來幫自己補補也孝敬長輩。


好了,寫完了,真的買很少吧~~因為,我真的是去開會的啊~
反而是年初的時候去曼谷開會,買的比較多,不過,我也還沒寫啊(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