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黑糖.從「蜜蜂界的虎碧戈柏」變身「名模黑珍珠」

IMG_0994.jpg


[媽咪說我是蜜蜂界的虎碧戈柏]


 


最近貼狗寶貝們的照片真是貼上癮了,再來貼一篇黑糖的剪毛變髮照吧!雖然黑糖的新照型已經在前兩篇中曝了光,但是這一篇還是很有梗的,有剪毛前和剪毛後的比較照片,這樣就知道,人要衣裝,狗要毛裝,有打扮真的有差,選對美容師也是非常重要的!!


黑糖現在已經七個月大了,早在她三個多月大、帶去醫院打預防針的時候,醫生就告訴我們,貴賓的毛大概要在六個月左右剃一下,把胎毛剃掉,長出來的毛才會漂亮。但是,我家黑糖的毛跟我的頭髮一樣,長的超級快的,大概在黑糖五個月大的時候,我阿母就受不了,決定先帶她去修一次毛,結果那一次也不知道我媽把她帶去哪裡修,把黑糖修了一頭亂髮,從此頂著很像「嘯查某」的一頭亂髮,囧!


本來都還能安慰自己,說即使是頭髮剪失敗了還是好可愛,直到後來奶茶來到我家,一比較之下,黑糖的亂髮就顯得更有「特色」了XD


上次奶茶去給奈奈剪毛後,我和阿母都超滿意,覺得奈奈的刀法真是棒,所以趁著過年前,幫黑糖來個變身大改造,希望能幫我們「蜜蜂界的虎碧戈柏」變身成「名模黑珍珠」。我這篇的標題實在是下的太長了,可是我覺得非常好,哈哈,此黑珍珠可不是「黑珍珠蓮霧」,這裡說的可是皮膚黑黑亮亮的美麗名模,大家不都是會幫她們取外號叫做「黑珍珠」。就來看看我們黑糖變成黑珍珠的辛酸血淚吧XD


IMG_0264


這就是奶茶剛到我家的時候,這時黑糖大約五個月大,那時她第一次剪毛後沒多久,剪成一頭亂髮,超有個性。


IMG_0991.jpg


變身前先拍照留念。


IMG_0992.jpg


看不到臉阿XD


IMG_0993.jpg


完全就是琥碧戈柏的髮型阿XD


IMG_1002.jpg


蜜蜂裝脫掉之後,更像琥碧戈柏阿~


IMG_1000.jpg


右邊。


IMG_1001.jpg


左邊。


IMG_1004.jpg


「阿母妳拍夠了沒,這種照片不用貼這麼多張啦!!等我紅了,流出去不好啦(撥瀏海)」黑糖拍照拍的不耐煩的說。


 


經過一個下午的變身大改造~~


黑糖


就要從「搞笑藝人」擠身「時尚名模」的行列了






 


IMG_1006.jpg


黑糖小模初登場,感覺還有點生澀,小害羞~可是,有沒有超可愛??那天下午去接黑糖,整個就是不一樣了說,可見狗狗的美容師真的很重要啊!!(借貓咪的伸展檯來用,都是貓毛XD)


IMG_1008.jpg


大家好,初初踏入麻豆界,我是最新黑珍珠,請多多指教。


IMG_1011.jpg


架式漸漸出來囉!


IMG_1010.jpg


奶油說:「哇~~新來的,你很漂亮喔~」


IMG_1012.jpg


傳說中的黑珍珠,黑到臉都看不到了,可是真的超可愛的。


IMG_1018.jpg


不過還是很頑皮。


IMG_1021.jpg


側面也有名模的樣子,噗~


IMG_1023.jpg


張大眼,往45度角看過去,就是一臉清純無辜的樣子,就靠這招迷倒眾生吧!


IMG_1024.jpg


有沒有被我迷倒阿~(撥瀏海)


IMG_1014.jpg


這麼可愛,來跟我拍一張吧~


IMG_1035.jpg


大呆也要~~(黑糖在大呆懷裡整個顯得很撒嬌)


 


當天黑糖走秀的時候,奶茶也跑來湊一腳,就來個同場加映吧!!


IMG_1028.jpg


怎麼可以讓黑糖專美於前,人家我也很可愛說~


IMG_1029.jpg


這天走的是熊熊路線。


IMG_1031.jpg


我是最雄壯的~~熊~~


IMG_1038.jpg


偷親媽咪~


IMG_1036.jpg


來個大合照吧~YA~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黑糖髮型跟媽咪好像喔!!XDD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7:44 PM)


    哈~~你不會是說
    我的髮型像琥碧戈柏吧XD

    回覆刪除
  2. 人要衣裝,狗要毛裝==>本日最中肯~哈哈
    這篇真的很有梗~也很好笑XD

    看他們兩個真的是太可愛了說~~
    話說那個奶茶不要再一直偷親媽咪了~~
    雖然黑糖每次都會親我~哈哈

    版主回覆:(02/13/2011 12:11:54 PM)


    我也覺得很好笑
    自己邊寫邊覺得很得意
    你不在的時候
    黑糖也一直偷親我,亨亨

    回覆刪除
  3. 哈~~太可愛了啦
    害我也想抱一下耶...

    形容太好了(撥瀏海)

    版主回覆:(02/13/2011 12:13:16 PM)


    下次去你家就帶去借你抱啦~~(撥瀏海)

    回覆刪除
  4. 這..這..
    真的造型師很重要啊...

    版主回覆:(02/13/2011 12:14:11 PM)


    真的~~(撥瀏海)
    第一次剪回來我都嚇傻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剪完頭才看的到臉XD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6:02 PM)


    之前都被頭髮蓋住了
    那也是造型阿XD

    回覆刪除
  6. 小莎,

    黑糖真的好可愛,牠和奶油站在一起,對比好強烈。
    真的名模黑珍珠,一點都沒錯,好想抱黑糖。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5:23 PM)


    要幫黑糖拍照超難的
    常常黑到對不到焦
    難得幫她拍下這些照片
    我也覺得好可愛^^

    回覆刪除
  7. 天啊,這兩個寶貝真的好可愛唷!!
    我也好想抱抱哦~
    我家的太大隻,只有一個月的時候可以順利抱著,接下來就......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4:39 PM)


    你們家的寶貝這麼大阿~~
    感覺上可以讓他背著你到處跑的感覺哩~

    回覆刪除
  8. 整個型都出來了XD
    超可愛的~奶茶也是很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02/13/2011 12:16:54 PM)


    一修完毛整個就有名模的fu了厚~~
    我也覺得好可愛
    哈哈

    回覆刪除
  9. 超級可愛的拉, 等球球毛長一點我也要送去剪
    看看變身超可愛球球以後,她會不會比較有自信心....

    版主回覆:(02/13/2011 12:16:08 PM)


    球球現在就很可愛了阿
    不過我覺得奈奈的技術真的很好
    下次去試試吧~

    回覆刪除
  10. 大呆的表情整個有為人父的滿足啊!!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