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google analys

佈告欄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有事找,請寫信到sallysoup@pixnet.net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旅行地圖] 梅花綻放在大阪城公園

IMG_4870.jpg


 


又到了梅花綻放的季節了,讓我想起去年此時,在大阪的那一趟旅行…


提起大阪旅行的第一印象,不論是團體遊客或是自助行的散客,大多數人的肯定會提起那高聳壯麗的大阪城天守閣。身為觀光客的我,在第一次到大阪旅行時也是這樣的,即使是對於大阪的歷史背景相當模糊,仍然堅持要到大阪城走一遭,親自見識這屬於大阪的精神象徵。


一大清早,雖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氣溫卻是將近零度,雖然冷冽,但不減出遊興致。大阪城公園內三兩成群的遊客,廣場前方飛舞的鴿群還有獨自一人漫步的我,形成了一幅悠閒美好的畫面。


IMG_4798.jpg


對於初訪大阪的我來說,雖是抱持著觀光走馬看花的心情,對於眼前這新穎壯麗的大阪城沒有太多感想,但看到眼前這華麗的天守閣仍然讚嘆不已。


張相片


登上天守閣最高處,居高臨下四處眺望,從古城看著四週的現代化的高樓,實在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當我在天守閣上方,興奮的跑來跑去看著四週的景色時,突然發現下方某一區出現的紅紅白白的花蹤,比對著手上的地圖一看,那不正是梅林的位置嗎?


原來,造訪大阪之際正巧碰上了梅花開始綻放的季節,這不在計畫中的意外,實在令人驚喜。顧不得原本安排好的行程,直接順著地圖的指示,探訪梅林賞梅去囉~


IMG_4841.jpg


梅林和天守閣中間隔著護城河,遙遙相望。


IMG_4916.jpg


看到梅林內的花朵,讓人開心到想尖叫呢!


IMG_4879.jpg


大阪城公園的梅林,是大阪市內規模最大的,約有九十多種品種,整個園林內有一千多株的梅樹,每一種開花的時間不一,只要在賞梅季節來訪,應該都可以賞到梅花。我造訪時正是賞梅季的一開始,雖然沒遇上滿開,但走在這梅林小徑,還是令人開心不已。


IMG_4862.jpg


獨舞。


 


閱讀全文請按此進入毛寶兔部落格,小莎的旅遊專欄喔^^


 


Clean Living@Mao Bao


 


4 則留言:

  1. 原來大阪城有梅林啊
    真的不知道說
    我對大阪城最強烈的印象是.....



    它有電梯!XD

    版主回覆:(02/13/2011 12:19:24 PM)


    我也對電梯印象很深刻XD
    可是我沒有搭喔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想出國XDDD
    要女王同意!!

    版主回覆:(02/10/2011 01:38:15 PM)


    快去找你家女王申請

    回覆刪除
  3. 你用那台相機拍的 拍的很漂亮

    版主回覆:(02/13/2011 12:31:13 PM)


    這一篇是用canon 400D拍的

    回覆刪除
  4. 哇...一千多株啊
    滿開一定很壯觀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9:05 PM)


    應該是,可惜我沒看到,嗚嗚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感想,歡迎說給我聽聽喔^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